close
某一天在捷運上聽到一段對話

我覺得很妙

原來熟女也有這樣的困擾

喜歡的人不來 但是自己不喜歡的人一直出現

哈這困擾了許多單身的人ㄇ



-------------------------------------------

哈...最近常常去東湖陪兀兀上班

他同事要他分薪水給我

兀兀說...

希望我不要再跟汐止東湖內湖這麼有緣

哈...我真的是烏鴉嘴一語成讖



澎湖不去了

因為高宣宣今年沒有要回澎湖

但是...ㄏㄏ....我要發動全家的壓力

讓我那個難纏老爸妥協

我要去香港



-------------------------------------------


這暑假有兩個人對我說同樣的一句話

〝我終於懂了 那時候你為什麼這麼難過〞

但是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心裡想的是...我已經忘記那時痛的感覺

而且現在我只希望能夠過的很開心

那種心痛的感覺不要在來找我

這樣我就很滿足


怎麼走過來的...

我也忘了

因為我不想再想起

只知道那時朋友對我很重要

只知道那時候我把我媽媽嚇傻了

我只能說時間 還有一些重要的人能夠沖淡一切


劉玲玲你加油...郭家家陪你

樹林離我家應該不遠

而且板橋你熟的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