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很開心的過我的暑假生活

每天都很愜意

吃飽飽  睡飽飽

最好可以來個遊山玩水更好

但是有件事讓我快氣炸了

我是能夠當朋友的人

只是你這樣我們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做的每件事跟任何人出去

只要你覺得不開心你都要來跟我吵架

讓我覺得很累

不回應你 又好像我做了什麼虧心事

回應了以後你又要把我做的事情批評的一無事處

我真的充滿無奈




關係改變的那刻開始我們就沒有拘束對方的權利

我的生活是我所選擇的

只要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我就沒有什麼錯

我沒有必要去跟你交代我一切的生活

你可以問 但你不用批評指教

我會扮演好我應該有的角色

兀兀說我自己拿捏好分寸保護自己就好



-------------------------------------------------------



唉...我只想說9妞大家都要很開心的過日子


別忘了7/20喔


還有要準備考試的孩子們...

加油加油

剩下一個月



------------------------------------------------------


前幾天跟兀兀 小劉 宣宣出去吃飯

兀兀你也太無視於我跟高宣宣的存囉

哈哈哈

妳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