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渡假般的生活要結束

吼惡魔老爸要回國啦

還有那個小霸王也要回來了

真的是惡夢

怎麼那個雜唸老爸越老越愛唸

看到我們只會叫我們把東西收一收

真不知道桌上的東西是哪裡礙到他

他比較適合住樣品屋

真想跟他說我們家比起別人已經乾靜非常多了

真的不要在嫌東嫌西了




還有我的香港行好不容易擺平我家老爸

結果發生時間無法配合

整個很嘔

因為去的話顏凱的生日不能去了

他都要剪我衣服

如果我不去他應該會殺我ㄅ

還有更蝦的是...

居然在考信託之前去

一回來就要去考試

都去香港了難不成我還要帶的書去香港看ㄇ

吼吼吼....

好氣喔

不能跟兀兀她們一起出國吼....

要氣瘋了




聽說及人小學要辦同學會
還不是一班而已
是那一屆
好遙遠的事情
也太可怕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