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蛇蛇生日快樂阿

一群人去你家真的是打擾啦
但是...我們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oh~~
這故事很長,但是我堅持要打完才要去睡覺
因為明天我怕會忘記



我們班應該除了有酒鬼以外還有一堆賭鬼
一到蛇蛇家通通都在牌桌上就定位
整個賭性非常堅強
尤其是李小魚,都要趕上班還是堅持要摸兩把
外加高歌一曲才要走


鮑魚翔很認份的默默去生火
張小婷是台灣好媳婦代表去廚房幫大家準備烤肉
我跟芊芊在旁邊發呆點歌


然後有一個非常好笑的天才鍾楚紅先生
看錯班表以為自己休假,本來還要默默回去上班
但是他女朋友是好人,幫他代班
他女朋友說要他付出非常大的代價


大家真的是一邊烤肉一邊唱歌外加打麻將
整個熱鬧到炸開
蛇蛇媽媽好厲害玉米濃湯好好喝


整個生日的重頭戲非常之白目
劉玲玲在蛋糕還在路上的時候就交代我要想辦法帶走蛇小姐
於是..跟馬千金一起揪蛇蛇去洗青椒
吼青椒實在有夠臭,我們3個人也不明白要怎麼處理這些青椒
結果蛇蛇媽媽進來廚房說什麼你同學還幫你準備蛋糕喔
結果蛇蛇就想往外衝,我跟馬千金非常努力的攔住
我就說周蛇蛇我們對你沒有那麼好啦,你想太多了
結果蛇蛇他表妹又來湊一咖,說有蛋糕的事情
我跟馬千金臉都綠了
我就跟周蛇蛇說我們快點想辦法把這個青椒搞定吧
後來劉玲玲也夠好笑的
以為跟蛇蛇表妹說秘密說的很小聲
吼通通被聽到了啦.....

感謝蛇蛇的舅舅
超級專業的單眼



今天到場的男生簡直就是被我們整死了
敬請期待照片
保證笑死大家


李小魚整個很熱血
上完班立刻又從學校趕過來
到了又立刻坐上牌桌


眼看大家好像要散會的模樣
但是還是有些東西沒有烤完
我就揪張小婷再繼續烤
大家好像越烤越餓
通通都清光光一滴也不剩


奇奇阿伯拿木頭椅敲木炭
結果把椅子敲壞一隻腳
在旁邊努力跟他小學同學鍾楚紅先生修理椅子


喜歡大家圍在一起烤肉說瘋話的感覺
說什麼畢業旅行要來個汐止3日遊
反正都不是什麼營養的話但是開心
有我們班的地方真的非常吵
哈...



我家真的讓我覺得路途非常遙遠
坐在捷運上,我真的覺得我是全車廂最臭的人
還好我有55688,讓我平安到家
我媽媽也沒有打電話給我,我以為他不要我了
後來到家又遇到公司在上班的叔叔
門一打開通通都在看我
害我超級尷尬的


下一位是我生日
完全沒有想法耶
誰叫生日都在寒假是要怎麼約
鮑魚翔一直說要開轟趴


我們這兩個禮拜混到非常誇張
上個禮拜我應該只有上5堂課不到ㄅ
這禮拜到目前累計只上3堂課
大家通通都差不多
整個在比誰上的少

明天又要上課...
吼...真想放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