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了基隆一日遊 非常的冷

一早就要出門我還是賴床

而且又是非常樸素的一天 沒化妝 穿的像孕婦 非常好阿

基隆想都不用想下雨 一直下...我又遲到

唱完歌後 我們一直在想要去哪裡玩

想去陽明山結論是沒有車 盧小木偶他要去新竹

想超久的一直沒有結論 我肚子痛所以懶的講

結果五個女生沒地方去直好去基隆廟口玩玩

真是冬天來了 冷冷冷 還好沒有下雨 否則心情就差到爆

到基隆廟口我們決定去喝茶聊天

至於聊什麼...ㄟ...很多耶...不知道該怎麼說...

女生嘛...話特多....哈哈哈哈....

我的肚子還是非常的痛...哈哈哈

喝玩茶我們去吃三兄弟 然後一直往外逛...

我們因為無聊不知道要幹麻..我們就去逛書局

逛到快10點半 非常奇妙的事情發生啦...

我媽媽居然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耶...

神奇阿...讓我有不想回家的念頭

可是我真的非常膽小 我還是決定要回家

非常好...到了火車站 沒火車 又沒公車

基隆阿...是怎麼回是阿...為什麼那麼早就沒有火車了咧

傻眼 非常的傻眼....這時我媽媽打給我 問我什麼時候要家

哈...我跟他撒嬌說我今天不回家 他幫我保守秘密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

但是媽媽實在太好啦 哈哈哈...

但是接下來的問題大了...就是我們該去那裡...

打給小閔 小閔沒有接耶...慘...

就這樣我們在街上一直晃....等小閔接電話

吼...非常累非常冷...我們拖了超久超久才到小閔家

ㄏ....本來說7點要回家 但是一睡就到10點

我們還煮東西吃完才去搭火車回家

回到家我就去睡覺啦...印象中我媽媽有進來我房間

坐在床邊跟我說一下話 說他有幫我保守秘密我拔拔不知道我沒有回家

他最近對我很放心耶 我非常嚇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