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又跟溫暖的床交戰許久
我完全沒有到鬧鐘的聲音
起床完全來不及了
想說都來不及來
一切還是慢慢來吧


昨天真的是累慘了
我的房間簡直就想戰場
我一定要趕快把他恢復原狀,因為我爸要回來了


我想我今天是去學校吃飯的吧
芊芊騙我們說要來上課
芊芊你是本週冠軍


今天大家還是延續昨天的話題
大家真的累壞了有人回家就先倒頭大睡
我們下次辦生日應該要2天1夜
因為大家真的是太瘋狂了


我們這群天團們
期末考完想郊遊
請大家想一下吧





今天去找帥哥醫生
我整個顏面神經失調
非常恐怖
我的麻藥大概花了我5個小時才退
晚餐都變宵夜了



還有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現在有長翅膀會飛天
本來已經放棄我心愛的皮衣了
但是他今天居然意外的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開心




























唉...還是少了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