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點名單的事情有人好生氣


還有我們的導師一值在那邊鬼叫說我收到通知了ㄇ


通知什麼  一直說我曠課已經20節


我就一直跟他說我算過了


沒有沒有


結果就真的沒有,還一直說他很擔心我咧


是擔心你要寫報告ㄅ  吼


還叫趙芊芊去撞牆


你才撞牆咧   小心你報告寫不完



還一直要我們跟學姊做朋友


他就來無影去無蹤呀


-----------------------------------------------------------------------------------




這種天氣真是冬眠的好機會


星期四的小週末應該就是要躲在被窩裡呀


可是我又不能一直躲在家裡的被窩


而且...小週末還沒想到要去哪





這種天氣應該來個麻油雞  薑母鴨 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只有一碗黑黑的中藥

 
真是悶了....



說到薑母鴨~~~~我好想吃喔


怎麼辦....


可以一個人吃火鍋


但是應該沒有辦法一個人吃薑母鴨吧


唉....算了.....








剛剛拔拔打電話回來給我


叫我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