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真不是一個上課天


流星雨好吸引我喔


我相信我一定有機會去看的


------------------------------------------------------------------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北鼻們懂ㄅ)


不管那本經有多難唸


都要加油,不管什麼決定


我知道我們都會互相支持的


我跟自己約定好了


你們不要擔心...




小魚...你在讓我買一隻兔兔好不好


拜託你















不打這篇網誌我睡不著
又會煎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