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理店面 才覺得我的東西怎麼會多成這樣

所以我們家爸爸就說每三個月請把你的抽屜打開 看看哪些是你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就不要猶豫丟掉他吧(雖然這樣真的很浪費  但是留著也用不到)

所以花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 要不然時不時就要做浪費的事情 也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整理店面也順便把我那些瓶瓶罐罐也整理下吧

再要整理之前我也上網搜尋了很多有關收納的文章

也跑了超多趟IKEA (而且IKEA在APP STORE就可以下載他們電子目錄)

因為那個電子目錄我也偷學了很多收納方法 大家可以下載來瞧瞧喔

 

先來聊聊正題囉

使用道具

1舊鞋盒

2去買喜歡的包裝紙

3大創百貨的透明個版

4透明封箱膠帶

開始囉~~~

我找了我用不到的鞋盒或是在網路買東西寄來的箱子 因為那個盒子的外觀不喜歡 所以我就去買包裝紙幫她換上衣服

幫她穿衣服很簡單啦 其實就是像在包裝禮物一樣

但是還有一個更好的建議可以給大家加 可以拿吃完的喜餅盒來裝這些瓶瓶罐罐喔

因為喜餅盒材質比較好外觀也好看 所以大家就不用做這個動作囉

痞客幫

 

 

再來就是拿我的封箱膠帶把盒子通通包起來

(自製防水功能)

痞客幫1

 

再來就是本文的主角要登場囉~~~

這是我在大創百貨買到的

裡面的東西通通都39元

他有很多不同的尺寸 大家可以看你們是要收納什麼東西就用不同的尺寸

因為我要收的是乳液化妝水那些不得不買的瓶瓶罐罐 所以選折中款高6公分

他一包3片長是49CM 大家可以隨自己的盒子的大小來剪裁你要的尺寸

就像照片那樣 你可以隨意調整每隔的大小

痞客幫2

 

這樣就把那些瓶瓶罐罐通通裝進去讓他們去他們應該去的家囉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的列方式很有自己的邏輯

第一排是化妝水精華液系列

第二排是日夜霜系列

第三排身體乳液 腿部緩晚安凍膜

第四排防曬乳爽身噴霧

(是不是很有邏輯呀 自己在得意中)

P1230489

 

大家看看收納前長這樣

雜亂無章 我爸爸看到快氣炸了

P1230491

 

收上癮了連衛生棉都順便給他一個家

因為要收的東西不一樣 裡面的隔板就可以隨自己想要的大小調整

P1230494

 

這就是收好的樣子

但是這個還不是最後的樣子 我還要在牆上鎖上層板

把這些東西放到層板上面  讓桌面在更乾淨一點

P1230496

 

 

這個就是我在大創買的隔板

買了好多不同的尺寸

圖中那個最小的寬度約4公分的大小

他超適合收納指甲油的喔

因為我現在都給人家固定保養指甲 所以我就都沒有再買指甲油了

圖中最寬的那個隔板就很適合做襪子小背心等等的小件衣物收納喔

P1230547P1230549

 

再來就是同場加映的我在IKEA的目錄中學到的喔

我覺得我很有障礙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的多隻眼鏡(但這只是一部分 我因為太多東西所以也順便丟了很多)

明明就只有一對眼睛 但是卻買這的多隻眼鏡 受到不知道要怎麼收

發現在種方法真的超級方便

P1230552  

 

郭家家私密話

希望這樣陽春版的收納對大家有幫助

下一篇文章我不知道要跟大家分享什麼了

有人想要知道什麼嗎  可以熱情的跟我說^^

我要來好好醞釀下一篇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