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開始說起我的21歲生日呢

感謝小慧阿姨帶我去晶華吃下午茶慶祝我生日

但是我居然素顏吃下午茶還去逛東區幫我弟弟挑禮物

都不清楚我是哪來的勇氣

好啦...不想說一些廢話


謝謝兀兀,宣宣,臻臻,招招來我家陪我過生日

瓜瓜雖然你不能來,但是你的祝福我收到啦

妳趕快出現嘛...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妳了

還有要謝謝..彥儒 聖凱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人 還有凱凱

謝謝你們...你們都好好玩


謝謝阿欣的床

好久沒有跟兀兀他們躺在床上聊天

謝謝小婷 calvin 劉玲玲 小菱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會讓我自己過的很幸福快樂的

感謝大家都幫我許願

我會等待那個對的人

但是現在有你們我也很滿足



還有要謝謝我媽媽

妳好辛苦...^^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