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打這篇網誌

但是我的親友們都有打

那我也來打一下好了

--------------------------------------------------------

初二也瘋狂

久違了我的外婆家

這是我們紛紛長大後玩的最瘋狂的一次

這一切都是舅舅說要跟我喝一杯

結果...是大家都喝一杯

而且還喝到天亮

大家還硬要酒後吐心聲

還有小舅舅的瘋狂擲骰子





我們這群瘋子每次都會害外婆被鄰居抗議

因為鄰居說我們都很吵

哈...誰叫我們人多呢



還有我要鄭重聲明

我21還未滿

請不要一直一直說我已經23歲

是即將滿21歲

謝謝大家



這次瘋狂大人

偷偷的在逼表哥表姊要結婚

哈..太好笑了

酷耶...

我真想知道誰要第一個結婚



------------------------------------------------------

還有各位表哥表姊表妹表弟們

不要揪我們家三個姓郭的上牌桌啦

馬上被約談

還好我沒有打

但是可以揪我們喝酒沒有關係

嘻嘻....




我只能說我們大家都很能喝耶

喝一整夜

只有我家老弟掛點

我家老妹時間到了要睡覺

其他通通都吃完早餐才睡覺

NO.1是....偉君表妹 真是好酒量



----------------------------------------------




我們8月見囉

PIC* 請期待

還有瘋狂骰子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