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想打這篇網誌了

但是我昨天實在太不舒服

什麼事情也沒有做

因為睡在多,所以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發洩一下


去問問你朋友說了什麼吧

我被狠狠捅了一刀

很痛,但是我現在還能在這邊打網誌應該算是沒有很慘


----------------------------------------------------------------


因為星期三實在是心情真的有點不好

不想那麼早回家,打電話給小貓(他警告我不准在叫他小貓,否則就回家)

跟小貓說我心情很非常非常不好

後來就走了很久很久的路去找小貓

還在大馬路上迷路,走到我腳好痛好痛


後來到了那裡還奇蹟似的遇到高宣宣因為他們也迷路了

高宣宣你想好就好了,真的



謝謝calvin

謝謝你讓我偷偷哭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


calvin說我們都在懷疑自己能不能在愛

哈哈...我們找到原因了

calvin說了一個提議〝開心一起〞

哈哈...真的是夠白目的想法

但是你說的對了,幹麻再輕易把那麼沉重的東西往身上放

又沒有發瘋   

calvin,說真的謝謝你我還有你這個可以說話得朋友

我想都沒有想過多年後我們是朋友

你過的很開心我很高興


calvin說我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把我捧在手心照顧的人

calvin,謝謝你這麼看的起我

這是他那天說的唯一一句好聽的話

因為其他都是以罵我的居多,他說不出什麼安慰人的話,哈哈


calvin居然還記得我家在哪,真是奇蹟

-------------------------------------------------------------------

小魚...星期一你可以把我手指折斷

我錯了,我沒有做到我答應你的事情

但是我亂亂說了一件事情居然成真的

真是一件令人爽快的事情

星期一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

我的電腦生病了

拜託小周叔叔晚一點就來幫我看看我可愛的電腦好嗎

但是不要抱走拜託

都是那個笨蛋電腦啦,我有一堆照片都還沒有傳

還有奇奇阿伯的個人秀

---------------------------------------------------------------

我要去享用好吃的早餐囉

每到天氣這麼冷我都好想吃一下薑母鴨

但是又沒有人可以陪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