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爸回來了...

但是我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看到他

但是他非常白痴的第一句話是說

〝我有沒有比較帥〞這是什麼開場呀

我知道你回來要去跟你請安一下

但是我就是一直沒有遇到你呀

重點是...

後來我爸就抱我..

哎呀...這個擁抱真的是久違啦

一大早就要讓我這樣心酸酸的嗎



但是他星期五又要出去了

老爸..你要不要去桃園看看家妤呀

你在飛出去,之後要看到你應該是聖誕節了ㄅ


---------------------------------------------


這一步..我知道是真的走錯了


沒有後悔...但是真的不應該這樣


我會選擇開開心的的生活的

我每天去學校都很開心呀

我要我心情保持很好

我不想在那邊難過了

越難過只會變成越悲哀ㄅ

所以呢....

我會加油

-------------------------------------------


剩下3匹狼加小魚=4個人

我們都要很開心



還有奇奇阿伯

謝謝你的熱可可

因為他們把我丟在教室

他說他怕我在教室耍脾氣

所以幫我買熱可可

謝謝你....


今天...我們又瘋狂在拍照

老實說梗都一樣,但是就是沒有辦法不拍

今天我們不約而同都是黑衣出現

真的超巧

一堆黑衣人一起拍照真的非常壯觀

但是我愛..

看起還好好看喔

pic 請期待

徐老大一直說我們很噁心

拜託,我們是紀錄生活

還有那個嘴砲斌,還說什麼拍幾張了破百沒有

他一來就一直被我們嗆

誰叫他要罵我們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