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順利飛去韓國也順利飛回來

但千萬不要紅色警戒喔!!

還有~~~韓國冷到爆!!!


不開玩笑 明天台灣什麼入冬後第一波冷氣團報到9度

韓國平時白天高溫就只有9度了ㄅ

一瓶水帶出門  逛了一晚   回飯店  水~~~~就像從冰箱拿出來一樣冰


手凍到不能動   去3天只睡6小時!!!


還有忍不住想抱怨  

那個鞋子廠商是整我ㄇ!!!!

我前腳才跟他確認好鞋子顏色數量!!

結果打到貨運行說~~~~不確定顏色!!說7點前要一定要見到我的人~~~

腰壽喔~~~外面只有1 2度   我衝衝衝衝去鞋城

好啦  鼻子紅通通  手快凍死   結果!!!!數量顏色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