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快一個禮拜

居然回來感冒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是嚴重過敏


一上飛機立刻睡覺
但是飛機上有一個外國小孩衣直跑跑跳跳  真是不可愛
飛機上毛毯人家是蓋腳  我是蓋頭

一下飛機就立刻躲回家睡覺啦 因為我不想去店裡

星期6在店裡閒晃  因為通通都請貨運回來 沒東西好整理

星期7在胖胖翔家冬眠  

星期1是我傻眼的日子   第一次感覺有回不完的留言

那天又剛好到貨   整間店根本是戰場  還有我有小幫手︿︿

星期2  又是一個看到留言會害怕的時候  好不容易消化一堆留言  又跑出一堆

客人又要看新貨   翻翻翻   我就收收收   問價錢   我就滿頭問號????

因為我根本還來不及算韓幣    糟糕!! 

要找個小幫手居然沒半個  

星期3又到一箱鞋子  但是貨運好晚來~~害不來不及寄

星期3訪客有多人喔   我星期2沒辦人能幫忙  

小婷來換麻豆   宣宣跟姊姊來幫忙   超人來澎場  還帶小蛋糕   表姊來燙衣服家幫我買便當

100萬個大感謝






我照片沒傳   帳沒結    還在這邊打網誌



等等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