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2010年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101煙火雖然很瞎
但跟重要的人一起過很幸福



1/1元旦好天氣
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情
是跟薔薔去曼都洗頭






那我來許一下新年新希望吧
新的一年希望在我人生中重要的每一個人  都平平安安
新的一年希望我所要面對的每一件事都能順利的解決
新的一年希望我人生中重大的轉捩點   能在我希望中走下去













大家新年要快樂



  


還有新年換新顏色
換了一個可怕的顏色
希望這個顏色能帶給我好運
讓我紅通通過一整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