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要過了耶

我想要放假嗎?!

因為我怕我會太太太太想七匹狼

好落其實也沒有那麼想 就是有一點想

不能聽小麟ㄍ一 ㄍ一叫 還有想一些白目話被ㄉ一ㄤ

還有不可以看到小閔的喉嚨 因為他都會笑的很忘我

還有不能看到那個清朝人的輕功水上飄

而且他開學會換髮型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聰明一點

芊芊跟小白....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因為他們的沒有什特別的點....嗯...等我想到在說好了

還有那個小木偶先生天天要去新竹 我覺得他不要回來好了

木偶先生來打我ㄅ 哈哈哈你打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