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做網拍   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直在拍照 回留言
每天都會遇到絕妙到不行的客人
跨年要到了 好多客人都一直要現貨
都問我跨年前能收到ㄇ



我講重點ㄅ 今天來一下新品介紹
我找好久的西裝外套 終於被我找到了!!
這款西裝外套版型超級好
如果跟我一樣是纖細 嬌小的女孩 超推薦這款
但是這款貼心的地方就是他還有出M號
所以不管是纖細的女孩 還是一般身材的女孩   都能穿喔
西裝外套也是每年必備的單品了
買一件好外套 勝過你買2 3件



此款外套有墊肩喔  但是不誇張 剛剛好

我也超級推薦OL買   因為真的很好看















接下來就是要推薦 大披肩
這條披肩真的值得買
因為 雙面 可當圍巾 可當披肩 加上腰封好好看








真的是物美價廉 超級好看
他還有灰色
款式 不退流行超百搭
重點是質料超級好 超軟
有客人一口氣帶6條 要跟他的朋友分享









今天兒科版的商品介紹告一段落啦
因為我詞窮了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