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悄悄的在做網拍啦
想賣衣服 想賣鞋子 想賣一堆東西
但是沒有時間 因為我還要讀書  網拍只是副業而已
但是還好我有無敵小幫手  幫我寄東西  哈哈就是媽媽


感謝薔薔幫我奔波
感謝寶貝載我
薔薔我們來合作ㄅ
哈哈

但是網路上的客人真的很妙
我真的是回答問題回答到手軟
有問你有沒有機會可以試穿看看
問你鞋底有沒有香香的味道
也有很豪爽的客人也沒問問題 就下標  還忘了跟我講尺寸
有的客人是跟你說幫他保留  結果貨到沒回應  只能傻眼
賣便宜懷疑你是不是真的  賣貴沒人買
一直要跟你ㄠ面交  我哪來的美國時間跟你約  
但做生意的只能耐心回答  客客氣氣回應





寒冷的冬天來囉
冷吱吱
真的是冷到不行
但是這樣才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交換禮物耶  各位原諒我我真的還沒想好禮物
619也要聚餐交換禮物喔 但是餐廳沒有想好
商經瘋也要同學會  但是冷吱吱真的不想回淡水耶






筆電現在又住在郭家家房間啦
因為現在要靠這部電腦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