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短短的5月的時間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我的心境我對未來的想法

反覆跟父母討論的結果

寶貝給我的觀念

老師說看到我的改變他很為我開心



這些都是讓我堅持下去的所有理由跟動力

我現在只是前進了一小步

還有很多挑戰在等我

我還不算成功

我會穩扎穩打的向每一關前進




過去我因為感情的牽絆 沒做半點有用的事情

看到別人在為未來努力 我卻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沒打算過未來 因為家裡保護的很好 從沒擔心錢要哪裡來

因為錢來的太容易 不懂得什麼是存錢




面臨畢業就剩下這6個月的時間

說實話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

因為我手上的籌碼還不夠

我要用剩下的時間累積籌碼





小魚那天說要跟我說

那個人的事情我真的覺得不干我的事情

他是好是壞都是他自己要去承擔

我沒有害他 我更有沒對不起他什麼

我已經為過去沒有長大腦的自己很懊悔

人家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現在要是一個有智商的寶寶
























累積自己的籌碼
當個有尊嚴的人
























----------------------------------------------------------------------------------------------------------------------





有人 自己去吃薑母鴨了

趁我去燙頭髮的時候去吃了

很好真的










還有交換禮物
請期待我的禮物ㄅ
哈哈 是驚喜   絕對是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