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東湖啦

宣宣說我怎麼又去東湖了

因為我難得放假,兀兀又打電話給我

所以就去找兀兀玩啦

不要一直說姊姊妹妹的事情了

因為頭很痛




兀兀跟你說...

我覺得我很懊惱

但是又沒有後悔

想很久但是想不通

所以呢...

我就不想了

這麼可怕的事情只要一次就好

我想通通丟著

不要想最好

對不起啦...一直都讓你們擔心




兀兀說我談戀愛會變笨蛋

那我不要當笨蛋

所以我不要有男朋友好了

但是張兀兀又要準備去甜蜜過情人節了

吼...

去吧去吧






想買的東西還真的...

糟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