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全部都亂選 因為實在是很麻煩



今天星期一算是賺到一天



因為我就可以少幾結曠課



ㄏㄏ


實在是不敢看我的缺曠呀



實在是太可怕啦





今天本來要去拿欠客人的貨


但是呢....今天去做了一件對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




哈哈



明天在去喔



對不起我的客人阿^^




明天喔

















我有一點點期待冬天的到來



但是我不想下雨



不喜歡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