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差很差的感覺


一輩子都會記住的爛感覺


我想很少人會跟我一樣


那麼傻....

同一個人相似的事情



被背叛兩次




也許再他眼裡不是背叛吧



因為他沒有把我們當朋友看



我們只是被你利用



只是你的跳板


只是你的棋子


只是被你踐踏的吧




原本覺得你是一個漂亮的

單純的

善良的




但是..........




你讓我想起你 只剩骯髒



















算了...大家心知肚明
















我很好很好 這樣就好






你在我的生活中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