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整理我的衣櫃整理到天亮

真的不誇張 我有2個衣櫃已經通通爆滿

那天在摺小可愛摺到手軟

原來我的素T也不少

內搭褲跟褲襪也一堆 還有一堆還沒清完

現在原本買來要當書櫃的櫃子也被我的衣服侵入了

如果告訴我媽媽說我要買第3個衣櫃不知道我媽媽會怎樣

但是我現在迫切需要的是鞋櫃  因為我的鞋鞋已經堆到我房間來了

我覺得我有一堆衣服最大授惠的人是郭小妹

他根本把我房間當他的更衣間   神不知鬼不覺得衣服都會到他身上




我要來2手衣清倉了
郭小妹說我的衣服根本都沒有穿幾次
好吧 也是啦 
各位如果不嫌棄等我整理好
就可以便宜出清了



明天要跟9違的9妞妞+7龍珠吃飯

我需要認真讀書了  放假每天都不知道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