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

沒上班所以很悠哉

每天晃來晃去

但是過的不算太沒目標啦

要上課 要準備考試

但是我好像總是可以忙裡偷閒的玩



星期一我真的覺得我好曲折

一大早4點多就起床

看一下書 練一下指甲

東摸摸西摸摸

10點要到學校開會

我還遲到想說沒有人借會議是開會要趕快去

經過一番曲折到了學校結果.....會議取消

我整個傻眼

還好遇到姚哥   讓我在學生會發呆


一路呆到12點出發去芊芊家

結果我們班7龍珠是怎麼了  一堆人不能去


還好芊芊開車帶我們去海邊

因為看著姚哥跟阿龍哀怨的騎著車應該是要融化了ㄅ

我深深的覺得我跟基隆沒有什麼好緣份

到底是基隆就是個雨城還是我去基隆就是很衰

到了外木山一下車下雨   我臉都綠了

反正一路就是狼狽到極點

大家都髒兮兮  又很累  又很熱





剛剛跟臻臻聊天

我們都想去渡假

我們都要升大4還是有相同的感觸

就是我們的時間真的都不夠用

到哪都好  就是想去走走 就算像老人一樣也無所謂



查了一下下學期的課表

開心  一星期上3天課

我真的覺得好爽    YAYA

還好我只有一門經濟要重修

但是 我的專題真的已經結蜘蛛網了

開學我應該會遭殃ㄅ

11月要發表

現在連個鬼影都沒有出現



除了專題大4應該非常輕鬆

我應該要好好安排一下



現在只有為自己安排的生活我很享受

因為我學會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用去遷就另一個人

其實這感覺很好  ︿︿

生活就是要讓自己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