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假我好開心

因為今天上班有加津貼


一大早 真的好想睡喔


但是還是要起床


衝衝衝 衝去上班




反正環球這麼大又不會吹走



只是看外面風雨那麼大 有點傻眼








我就默默的在那邊玩電腦


今天客人也真是有夠多的


都是人 一下要換贈品 一下又要辦卡 業務又沒有來


超級討厭辦卡的 我又沒有業績壓力 不辦我又沒有差



所以客人們 不用對我一個只是領時薪的工讀生太刻薄



不爽請去建議一下有權利的人ㄅ










當我肚子開始餓的時候
環球宣布.....今天營業到4點
非常好四點下班






大家就開始結帳 收東西

跟逃難一樣大家一直跑

哈哈哈.....















結果走出環球
風也太太太太大了吧


我跟惠如2個天才雨傘被吹開了
我們還轉一個方向讓風在把雨傘吹回來
居然奏效耶 風真的把傘吹回來





但是風真的真的太大了

我就乾脆不要撐傘 直接讓他淋吧
因為撐傘根本看不到路
就算撐傘還是會濕 所以算了



惠如帶我做計程車回家


但是在等計程車的時候也多災多難
站在那邊淋雨就算的
突然一陣風 我跟惠如兩個人大叫
因為我們2個人根本就要飛上天了

超超超可怕的






環球外面就一堆人就在那邊


不知道是在幹麻 風這麼大

幹麻不快點走
















總之....柯什麼東東...我知道你的威力
但是你快點走嘛
我想要出去玩
我好不容易連休2天耶










還有阿…….我頭好暈喔
不知道是因為想睡覺還是因為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