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招招&619公主們去西門吃樂也


哈哈哈......很幸運沒定位也可以吃到 而且是馬上吃到喔
因為本來很怕沒有辦法吃到 ㄏㄏ...

今天...有點好笑......
明明就只有五個人而已.....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東西
還有別桌的人要找我們去唱歌....
原本以為是裡面工作人員 
因為他一來就在碰我們的火 
我剛好在收錢 他也剛好在問我們是不是要走了
就跟他說有事 還在那邊一直演內心戲不走
連看他都不想看 噁噁噁


後來順利出去以後....
那位神來一比的高宣宣
居然說我想唱歌耶
剛剛為什麼沒有答應呢
整個就是想男人想瘋了



高宣宣上文化以後男人很多你放心
你讀的戲根本就是男人讀的
當班花吧你




還有我們因為不會烤麻薯
就有服務生來幫我們
哈哈哈....真開心....
不用動手一直吃就好
不過...他太看的起我了
一直把肉丟到我盤子裡
可是我根本吞不下去阿
所以我就一直往兀兀盤子放



哈哈哈哈....第一次吃燒烤沒有臭臭烤肉味
開心 最討厭吃完燒烤的味到




還有都去吃樂也了我居然沒有辦法吃到冰淇淋
我快瘋了 就這麼剛好 這麼準耶 有點生氣





今天有點不舒服 所以很累
不過我是很開心的
哈哈哈.....




今天的照片很白目
都超醜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