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吃了一堆巧克力
卻沒有幸福的味道
因為那是壓力



穿一身黑色的衣服 表示專業
不用很辛苦的招攬生意 因為商品是高品質
不許跟別櫃的人聊天 不可以離櫃 所以要耐的住無聊




哈哈哈
來的客人都是有很水準的人
要賣出商品就是要靠專業
非常好今天惡補了一個下午有關巧克力的知識
頭快炸開了 腰也斷了


唉...我連POS都還不會用
ㄟ...很扯吧
還有包裝耶
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表現出專業阿
上班的時候可沒有人可以幫我 因為那是一人櫃





說了這麼多...但是薪水很高
一個小時110元
業績還可以抽成
還不用被風吹被雨淋
就乖乖的在待櫃上
面帶微笑 親切對客人



哈哈哈....這是我之後的工作
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挑戰


謝謝兀兀的朋友
我不怕辛苦
只是我的專業真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