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停課後的第2天    不知道大家都在幹嘛吼

有人非常烏龜非常欠打     我的照片都沒剩幾張了 還不趕快上傳

我真的可憐的想罵髒話    尋了大家的照片我第2天只有張 因為我都在昏迷呀

有我這個倒楣鬼來襯托大家的旅途愉快也不錯




今天突然想跟大家講一個故事 就是〝慣性背叛的垃圾〞

這個垃圾我以為他已經知道他自己知道他傷害過一個女生

下一段感情不應該當垃圾  應該當一個好男人

但是沒想到他還是一個垃圾  

這件事情告訴我

在愛情中會劈腿的男人他就是會劈腿 

突然意識到劈腿就是件不可以原諒的事情

女孩們  如果你男人是個愛劈腿的垃圾 我想快點跟他說掰掰

會劈腿的男人有什麼擔當呢????!!!!!




我居然忙裡偷閒的在打網誌

還有一堆衣服等我整理耶








今天向大家報告到這裡
倒楣到不行的巴里島之旅照片要等大烏龜上傳他的照片我才可以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