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閉關1個禮拜    其實也沒有真的多閉關


開心的第1件事情是    我的普業過啦

開心的第2件事情是  我的頭髮燙好啦   但是好塌喔

開心的第3件事情是  一連串的玩樂活動





好啦讓我鬆懈幾天   我要往下一個考試前進     郭家均加油!!!!

其它妞妞也加油加油






今天的咖啡弄沒跟到        

大家考完試通通都像洩了氣的氣球   都不想來上課啦

周蛇蛇生日大受可能要去泡溫泉《這次這個假鬼假怪的活動絕對不是我想的!!》

ㄟ  我只能說好害羞
但是劉玲玲們去賞奶也好像不錯



1224的聖誕薑母鴨大餐  噢我期待  

快去訂位  天氣趕快變冷   這樣才適合吃薑母鴨呀





12月真是一個忙碌又豐富又溫暖的日子

1225好猶豫要不要回淡江過聖誕節

因為商經瘋要辦同學會還找了仰琛大人4年了耶

都沒有再見過小琛琛   讓我想一下ㄅ

因為淡水真的真的好遠好遠  回到家應該有好遠好遠




跨年!!連假就交給我家北鼻安排啦

我已經跟家裡請假了!!!





























學會跟壓力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