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雖然我的腰要斷了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說

大家加油

噢9妞妞還有學妹們通通都要加油

看到今天發的那張練舞的時間表

我只能說非常好笑

還可以攜帶男伴

遲到要罰錢 時間已117為主

還有那個〝史上最帥氣的梁朝維小維老師〞

他看到就說第一句就很開心

我們舞技一定輸人

但是也別太難看

噢顏凱財金系靠你了

周蛇蛇小姐...請少吃一點真的

跟你們練舞真的真的好開心



還有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我會盡量善待自己的身體

今天真是有夠不舒服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抵擋多多綠的誘惑


還有我的冰炫風

你要等我...我一定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