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5點


ㄏㄏ...


我起床了


跟老人一樣,我睡不著


感謝李小魚的2隻好吃的魚^^


真的好好吃喔。


看到一堆非常吸引我的東西,我都要瘋狂了



但是月底了...



而且12月要花非常非常大筆的錢


我想我會窮到大哭ㄅ



今天回家,家裡一樣空空


冰箱也空空,我想吃火鍋



我還想吃薑母鴨


這些我都想好久了



誰要陪我吃啊



我家老爸打了n通電話回來


我拖很久才接


看到第5線饗起,oh~~壓力好大


但還是要接,因為他在過一下就會換打手機




根據可靠消息,原本星期3前會回來


但他應該12月才會回來^^


我還有一星期開心的日子






還有~~謝謝你


今天的天空也太不賞臉了ㄅ


下次大家約一約在去看好了








我想考駕照
我妹妹兩張通通到手
而且還非常理直氣壯的說,莫名其妙就過了
那親愛的妹妹你要不要發會小時候教我騎腳踏車的愛心教教我開車呢
至於無緣的機車,我還是別學,靠我弟弟。




我老爸的腳踏車已經放在我家客廳當裝飾品啦
快回來騎騎他吧,很浪費耶




早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