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啦 其實早就開學了啦  


只是星期五沒有去學校   


聽說....當副學藝     而學藝叫周蛇蛇   



聽到我都覺得有點好笑



還有新老師說 下學期請假太多



要跟媽媽聊聊天


oh~~~



意思就是說我以後要早早睡早早起







暑假沒了


真快






最近開始去整理我的身體的零件


哈 怪毛病一堆



全身的零件好的剩下

當然 我不抽煙 不煮飯 肺還不好 那就不知道要怎麼辦


哈哈哈


真的是爛身體



老師說那要開始對身體進行健康計畫


想到我都頭昏昏




明天就要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啦



明天一定超級吵













好了 明明房間還一團亂 我還在這邊玩




晚安晚安 掰掰








要發瘋啦 這是什麼全站分類   我是要選什麼

亂選一通


心情就一定只有三種選項ㄇ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