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39 

先放張美圖在廢話囉~上面照片是自己用圓梳吹好的樣子~目前還算滿意,等等看後面精彩照片就知道我吹得多認真

以前頭髮長的時候我都給人家洗頭,長期關注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頭髮簡直就是耐超粗硬又多的最佳代表 

曾經還被設計師說:媽媽生手給你幹麻也太懶惰了吧,為了雪恥我回家自己洗頭,洗完澡吹完頭髮我有一身汗

於是我就回設計師說~媽媽生手給我應該是要我做更重要的事情~

所以後來越剪越短,其實吹頭髮比較快乾洗也很快~(但我現在想留長...)

現在回頭看當時的頭髮真的有短,難怪去大學同學婚禮時看背影沒有發現我~

到美國我妹妹來接機時說:我沒有想到你會剪這麼短,差點認不出來~

從美國回來後每天念念念一直要留長,每個月看照片頭髮都一直有不一樣的感覺

又要再次誇獎我的設計師:方小玉同學!!我從2013/12/26剪短後沒有再動過剪刀剪過任何頭髮

就順順的留長中,因為非常時期一動刀就是一定會修剪到長度,但是這樣4個月來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型但也不會怪異,我跟她相處超好

給大家看看每個月份的些微變化,2月頭髮的線條還是很有俐落感,3月線條有軟一點,4月頭髮的線條因為整個變長線條就更柔和多了

Desktop22  

(離題很多~改不掉愛說話的性格)

 

進入正題

首先工具要到位

豬鬃毛圓梳

CIMG4142CIMG4144  

 強烈建議要買一隻豬鬃毛圓梳,因為梳子的密度很密可以把頭髮抓緊

所以這種梳子其實吹起來效果比較好

吹風機

選擇自己慣用的即可以

剛剛洗完頭的時候可以大面積的先吹頭皮為主 

根部頭皮部分吹比較乾後下擺盡量順的毛髮吹,不要逆毛吹很容易更爆炸喲

如果你是細軟髮要蓬鬆一點就可以大膽的隨意撥,如果是跟我一樣毛躁粗硬髮建議就要盡量順毛吹喲

CIMG4111   

 

 

先給大家一個洗完頭髮撥乾後的原樣

這不好好吹整一下根本走不出家門

以前長髮綁起來眼不見為淨現在想綁也綁不起來

所以短髮更是要整理!

CIMG4112  

CIMG4113

CIMG4114  

先給大家看一個照片版的樣子

沒有吹整之前頭髮就直直的現在只有單單一小層看起來不怪

但大面積就會像上照片一樣有點可怕

CIMG4117

用圓梳+吹風機抓好技巧就可以跟設計師一樣厲害喲~

CIMG4119

這樣三兩下就有漂亮的內彎幅度

CIMG4120

另外一個角度給大家看一下喲

CIMG4121  

 

那就用影片來跟大家細說

初學者建議可以用小的風量,這樣頭髮才不會因為還不順手的時候吹亂(只是要多吹幾次)

吹風機拿的角度其實也很重要,角度不對就會吹出不好看的痕跡

當然用電棒捲用離子夾也可以有這樣的效果,但是對於我這頭髮毛躁跟自然捲的人其實用吹風機來吹整更為持久自然喲!!

這個內彎吹整方法其實一樣可以用在中長髮,短髮困難的地方就是在後腦那一區要自己來比較需要點時間練習

在影片中因為要抓錄影的角度應該發現其實蠻吃力的~ 

而且我現在正在經歷頭髮到肩膀的亂翹過渡期其實學會這個技巧就能努力挺過這段時間囉!!

影片示範請點我

傳了一個晚上影片傳不過~但是我已經放到youtube上了

可以趕快點進去瞧瞧喲~

 

最後放上幾張美美的頭髮照片囉~

吹好後用點自己慣用的保養頭髮的髮品就大功告成囉!

CIMG4135

 

CIMG4137

 

CIMG4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