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之前就有在粉絲團發文過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認真來發一次文好了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買了才做功課吧~(大家不都會先爬文在購買)

為什麼會再次推薦它,因為我對很多保養的東西都是三分鐘熱度,但是這個沒有喲~我超認真用,天天用!!!

從來沒有推薦過保養品給大家,因為我不是達人又沒有持之以恆的能力(很兩光吧)

這台是看了葛瑞絲推薦我才買得(但是我也想了半年多才下手)

先不多說~邊看圖邊說吧!!!

 

首先介紹他的外觀吧~

 

這台真的有別於我以前對蒸臉器大小有落差

印象中小時候媽媽有一台類似的東西,蠻笨重的

但是這台真的小巧非常非常多~(我出國都好想帶出門)

 CIMG1034

 

顏色其實也是女生很愛的配色

有光澤的桃紅+白色機身 其實有點像藝術品~

CIMG1035

 

側面的樣子長這樣~

胖胖的肚子其實放在化妝台上也不會不好看喲~

CIMG1037

 

機身上有些注意事項大家還是瞧一下

就算再怎麼不危險但是還是小家電用品,使用上還是要注意喲

另外~它上面著名『只能使用蒸餾水或純水』但是我都是用自來水耶~

我不是什麼乖孩子(反骨來的),如果是比較仔細的朋友建議還是遵循注意事項喲~

CIMG1038

 

這就是裝水的瓶子囉~FULL滿水位約6分鐘蒸完

HALF約一半,就是3分鐘左右~

CIMG1040  

放水瓶的地方~ 裝水瓶放進去後開啟電源就可以開始蒸臉囉~

(我覺得超方便的,不用特別去拆什麼之類的)

 

CIMG1039 CIMG1042  

 

接下來就是介紹使用方法囉~(PS這是我個人使用上的習慣跟程序,如果有在程序上不好的地方大家可以跟我說喲)

首先開始進行卸妝時我就會同步打開Panasonic EH-SA31奈米保溼美顏器蒸臉器在一旁

CIMG1044  

讓毛細孔打開,好好徹底做卸妝動作

我的卸妝是用貝德瑪之前有在粉絲團分享過在這邊把連結補上給想要參考的人看一下喲(超超超好用)

http://goo.gl/kBYu1M

因為我不是用油類的東西卸妝,所以在這個時候我會用青春棒擠一下粉刺(我這是不良示範,但呵呵我習慣)

或是卸妝後會進行去角質,個人習慣大概10-14天進行一次,但是我選擇的去角質是膠狀的沒有顆粒喲(畢竟臉的皮膚真的很薄還是用比較溫和點的方法進行)

再來就是用洗面乳做最後的清潔囉~

 

再來就是進行保養程序的Panasonic EH-SA31奈米保溼美顏器蒸臉~

洗碗臉就會噴上這瓶oguma水美媒

其實覺得用噴的比較方便所以買它,沒有理由~

以下特地沒有用美顏的功能喲,以防別人覺得我作弊(但是有瞳片啦)

CIMG1111CIMG1112   

再來就是網路很夯的光BEVY.C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依序是眼唇保溼精華/保溼精華液/最後是保溼修飾乳液

有人問我說好不好用,我其實不敢回答因為保養品這種東西我怕我不夠專業所以不要胡亂建議~

因為目前我對於保養品尚未有品牌忠誠度(簡單說就是還沒有找到一個什麼東西讓我覺得非他不可的東西)

所以我都過一段時間有人推薦什麼就試試看~

但是對於這個牌子在使用上我不會敏感也沒有異狀~然後我印象中我換季都會脫皮但是今年換季之際居然沒有脫皮

看來應該是蠻有用的喲~

CIMG1113CIMG1118

 CIMG1120CIMG1121  

乳液部分沒有拍到照片~但我乳液都會順手帶到脖子

 

回到Panasonic EH-SA31奈米保溼美顏器這台使用後對膚質改變上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以前我的兩頰兩側毛孔真的蠻出大的(應該是長期化妝又加上可能沒有清潔透徹)還有鼻頭粉刺問題

但是使用之後兩側毛孔問題真的改善很多~

CIMG1126  

以前早上最醒第一件事情都會先摸臉,都會油油的但是現在早上摸臉感覺還是滑嫩滑嫩的

這樣應該是一個蠻大的進步吧~(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當中)

 

這台機器上網爬文後原來還有分冷熱循環這種問題~

Panasonic EH-SA31奈米保溼美顏器只有熱循環~有些人把這個當做一個缺點

但是我自己有找到解套方法,那就是可以配合敷臉(把面膜放在冰箱,冰冰涼涼的敷上應該也算是一種冰鎮吧)

而且在冬天我覺得他是皮膚乾很好的小幫手喲~

大家可以再去多多收集一些別人分享的資訊

我單純覺得我買了沒有三分鐘熱度一直持續在使用,所以才再次上來分享給大家唷~

好啦~漏漏長的 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