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自作聰明的跟大家分享我們泰國pattaya穿搭

因為我每年大概3月附近都會幫自己安排一趟出國的旅行

3年來都選東南亞的度假地方 但是那時候的台灣天氣還在不穩定當中

所以第一天我會選擇穿長洋裝搭皮衣到當地機場有點時間我就會把皮衣收到行李箱裡拿出我的浪跡天涯小針織外

這一個是我這兩年去度假第一天要過去的穿法 就算台灣很冷我還是只穿這樣
因為到機場的途中整個人會室外的時間真的不多 我大概就是上下計程車的時間而已
所以真的不用把自己綑的跟熊一樣的去渡假 而且到當地通常你只要一下飛機你就覺得無敵熱 那些厚重的衣服還不知道要往哪裡放



這是拿到行李立刻換成我的小針織外套 就展開我的快了行程囉   這是2011年去長灘島的時候




這是今年2012 年去泰國玩的時候 因為寄人籬下去員工旅遊 就直好穿上他們規定的衣服囉 但是我有試圖不想穿



到了第二天 東南亞的行程不外乎就是一定要水上活動 我通常都是寬肩T或是背心加短褲去玩水上活動 再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習慣  到度假的地方我會以行李簡便為原則 所以都會帶要淘汰的衣服去穿反正穿完我就準備要丟掉了去渡假的短褲呢我就會去把以前小時候買的便宜的短褲穿完髒了也不會心疼喔


玩水的裝扮 2011年長灘島 第一天 神采奕奕超期待的





這是2011年長灘島 另一個玩水LOOK 真的都拿要丟掉的衣服 或是髒了不會心痛的衣服去穿


這是今年2012年泰國 要準備去玩拖曳傘(推推推定要玩 真的!!)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學不乖的經驗 有看到我照片拿一件褲子嗎 因為我把牛仔褲玩濕了 本來還想說有沒有可能自然乾
但是牛仔褲真的不容易乾 濕了又重 所以建議大家真的要穿海灘褲玩喔 還有如果今天有些行程是每天玩水 海灘褲你回到飯店沖洗一下非常容易就乾囉


同場加映我人生第一去出國去的慘痛峇里島照片 應該是2010年的時候吧 我的大學畢旅 那時候可是超級青澀的









其實還是要看行程來規劃一下自己要穿的衣服像我前年去長灘島就是每天醒來吃完早餐就是要玩水  所以當就會準備2 3套的玩水服裝

但是今年的泰國行程裡到第3天就也很多不用玩水的行程所以我還是帶了一些漂亮衣服去囉  畢竟拍照要留念一輩子的



這個套呢 因為早上優點點自由活動時間 所以我就穿長洋去逛大街 中午或後才有安排個水上活動 之後我才換上玩水的衣服




後來玩玩水洗完澡我就在穿上同一套長洋吃晚餐 準備去夜店玩囉



   因為泰國有一些逛街的活動 我就會選一些我覺得好看的衣服穿囉


最後一天依照慣例我還是會穿長洋搭上我第一天穿來的皮衣  因為台灣天氣還是微涼甚至是冷的

2011長灘島 右邊是機場好喝推薦的飲料喔



2012 泰國 他們的機場真的比台灣漂亮 



2010峇里島  我在那邊 發燒燒到導遊領隊怕我回不去台灣 又拉肚子一路拉回台灣 所以看看我一點就是我好慘






以上就是我簡單方想的渡假穿搭

下次我有空會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出國行李囉^^

尤其是去韓國的 因為好多人都會來問我去韓國應該怎麼穿 應該怎麼準備行李

下次再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