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長想推薦大家去一家早午餐店  但是這也是客人朋友們推薦的喔

 

終於找到同伴陪我去久仰大名的〝好初早餐〞(絕對不是我台灣國語喔)

 

我先看到客人去吃  於是問了客人在哪  沒想到離我們店裡這麼近

 

而且不久前時尚玩家還介紹過  生活在板橋怎麼可以沒有去吃吃看呢

 

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上網搜尋一下下都有好多人拍好多照片

 

等下次去吃的時候  我在好好拍拍照。

 

我先講感覺好了  他們應該是沒有接受訂位的只能現場排,我大概等30分鐘

 

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一到現場你就到門口有一個內用登記的地方 就把你的大名跟人數上去,他會叫號碼)

 

值得一提的是  我剛進去沒多久  有個小孩把媽媽的飲料打翻了  但是他們火速來處理  又馬上補上一杯飲料 服務上都是非常親切

 

餐點上我覺得是走簡單精緻路線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漢堡  所以我選擇押餅

 

我朋友超級推薦鹹鹹紅茶  還有我沒有吃奶酪  但是我朋友很推薦喔!!

有些人可能覺得單價不算便宜(一個套餐100出頭)  但是講真的  如果在一個擁擠的台北  你能找到一個像應該在郊區才會出現的早午餐店  我認為是一種享受所以我覺得值得

 

在上班前去那個地方享受一個小時的放空 我覺得就像上班前的充電 但是相對的吃飽後走出餐廳就是面對現實的時候囉^^

最後  來江子翠先去吃〝好初早餐〞 吃飽後就來evelineKUO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