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懊惱 常常客人在問與答問我的問題不是在問衣服而問眼鏡有沒有賣


後來我真的真的有嘗試要跟客人分享我覺得不錯的眼鏡


但是客人提出的問題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於是我就放棄在網路上賣眼鏡囉


其實這篇根本就是想要獻寶 但是我多真的很喜歡的寶物也都在朋友客人那邊


其中一個詢問度超高的眼鏡就在陳小愛那邊


我送給他以後真的有在去找還有沒有 但是就是找不到


開始說一下我的寶物吧

第一隻是我大學去峇里島玩帶的眼鏡(但是我那趟出國之旅真的是淒慘無比 導致找不出什麼照片)



我出賣了我朋友的青澀這片囉 但是這真的是我完全不開心的出國之旅 
一下飛機眼睛睜不開 之後就發燒拉肚子最後回台灣相機不見!!!!!!!!!!!!(夠精采吧 所以我找不到照片)



這是第二個太陽眼鏡 其實我沒有很適合他 (他不是名牌 只是長的一樣)





在來就是客人詢問度第一名的眼鏡 現在在陳小愛家裡的那隻  後來也是要找找不到了
就當曾經擁有它過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呀








這一隻就是我真的有很認真要跟客人分享的眼鏡
客人問了我不會回答的問題 所以我就沒有賣了 為眼鏡真的還是要自己有試過才會知道是不適合
但是後來韓國我也找不到了
但是他現在也不在我身邊 因為我好像是借給一個客人 但是後來有就沒有回來了
我也想說 沒關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在來是很普通的黑色墨鏡  但是我也喜歡  去韓國的時候都會戴他去
但是他現在也不在我身邊  讓我妹妹代去美國了


這張照片真的殺氣很重  哈哈






還有一是我沒有擁有他  但是他最近超級夯  我即將要去用有他
那就是跟陳小愛一起去吃飯  跟他的王子先生借來戴一下   
突如發現我居然戴起來不醜耶  讓我發出很多大愛心
我要去收集回家  哈哈哈 (之後我把他帶回家在跟你們分享照片)



最後  我自己在挑太陽眼鏡  是沒有在介意顏色跟款式

只要我能夠撐得起來的眼鏡  我都會收集回來

所以很多時候會發現好多眼鏡看起來都好像喔

以前沒有賣衣服時候  對於自己有很多害怕的款式  但是現在變得什麼都要嘗試 

什麼風格都要了解  因為大家愛的東西都不一樣

這是一篇好沒有意義的文章  完全就是想獻寶  但是因為真的好多人問我喔  所以我就想說收集一下

下次再跟大家說我戴的隱形眼鏡  因為也有客人會問我




今天就到這邊囉    記得大家快去FB搜尋eveline kuo  每天我都會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穿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