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大家都不用了   都在FB


現在很想抒發心情   其實早就應該打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

其實我很久沒有流眼淚

一方面是沒有什麼特別難過的事情(感動不算喔)

還有漸漸長大才發現眼淚沒有什麼用


而最近一次流眼淚是在韓國機場(是為什麼呢  我等等說)


我從一個平凡的科大畢業  畢業前半年還跟我媽媽說我要去銀行上班之類的話

但人生總是有神奇的轉彎  

因為朋友的牽線走上網拍的不歸路(中間曾經放棄過)

一路當然也是碰到非常多困難 不開心  跟一些意外

但是當時的我跟自己說  算了在這時後跌倒是好事  因為摔跤還不痛  爬起來還算簡單

當然一路上有家人相挺   有男朋友支持  當然也會有不看好的人

套用蔡依林的一句話  感謝那些不看好的人(這是真心的)

人在順境中有時會不自覺的安逸   人生在逆境跟挫折中才會不斷往前

上帝跟老天爺真的也很眷顧我  一路上給我挫折  但一路上也一直為我開窗

我是一個果斷的人  我是一個做什麼事情在不影響安全的範圍內會不加思索的去試

現在的我不算成功   因為距離成功一大段路

我只能努力禱告  希望我能一步一步去走   一步一步順利往前




講這麼多  為什麼我在韓國機場會哭呢


我其實不覺得我是一個會忘東忘西的人

但是!!我居然在韓國要回來台灣的時候   護照!!!丟在飯店!!

真是天殺的的慘

我英文不好  聽可以  講有也有限(因為小時候不認真啦)

但是人在緊急的時候  畢生學過的英文用擠得也擠出來

我打電話回飯店去確認我得護照是不是在飯店

到機場的巴士上有位空姐  一股腦的衝去找空姐請求他的協助

真是大韓空姐我愛你~~~

人家也是要到機場上班  因為我還陪我衝衝衝去韓亞櫃台幫我處理

又遇到熱心幫我處理的韓亞空姐

在這過程中沒有眼淚  只有想著 怎麼辦緊張我想回台灣~~~

直到確定我換到隔天的機票時 拖著我非常重的行李驚嚇過後的身軀  做在機場裡

然後假裝堅強的打電話回家  媽媽不在  直好交代別人轉告說  我會在韓國多留一天

然後不要擔心  講著講著哽咽  然後就快點掛電話

掛掉電話後就在機場大哭  

在打給男朋友  說今天不用來接我  我沒帶到護照  要多留韓國一天

第三通電話才是去詢問要住哪裡的事情

然後假裝沒事的在FB發佈"原來讓自己多留一天在韓國的方法是 護照沒帶"

當時真的嚇到傻掉@@

現在把護照忘了帶跟客人朋友當笑話分享

就當經驗吧   知道沒帶到護照可以衝去航空公司改班機

但是不要在發生類似的事情吧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剛從長灘島回來   現在只有臉是白的  四支是黑的

還沒夏天就先變成小木炭人

所以正在努力美白   等我成功在好好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