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無 名 長 蜘 蛛 網

因為電腦中毒  帳號被盜  被停權一個月

我差點沒發瘋 拍賣不能用就算了  無名還不能用 好痛苦~~~



今天去林臻的畢業展   酷酷酷   這些設計人的腦袋 褲

還有還有還有   我~~沒~~有~~開~~眼~~頭~~~

想太多  我幹麻開眼頭   我~~的~~五~~官~~是~~天~~然~~的

但是大約10年後很有可能去拉拉皮啦  哈哈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懶的再說   

趕快往前看吧  因為還有好多事情跟想法等我去實現

6/6我要出國    認真考慮要不要提電腦出國

因為我怕我太想我家寶貝   所以我想跟我家寶貝視訊啦


我今天很白目   我打我家寶貝  說我想小布  我家寶貝說去幫布老大辦手機







等我傳照片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