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意外的機會去了EROS

昨天朋友突然一通電話打來說有沒有空

去當麻豆 讓人家練習 只是要上一下吹風課

我就一口答應了 因為我有空 哈哈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我是要去EROS


我朋友還怕我會很緊張 打電話來問我OKㄇ

剛走進去的時候真的會緊張

因為不知道自己來了什麼地方

傳說中的EROS我真的覺得那就是給人極專業的感覺

話說回來 也是 因為他剪一顆頭都是幾千元的

當然要很專業

我覺得我是去享受的 因為他幫我吹頭髮 我在回留言

一直聽旁邊一個女生講講講講不停  重點是他講的話好沒營養喔

裡面有個男設計師好帥  都沒有表情 默默的把他到包包放到旁邊來

默默的在後面看著你在吹頭髮  連我都好害怕

看到電視裡ANDY在店裡走來走去 哈 很妙  那不是電視裡的人ㄇ

打完這篇感覺自己像洞裡面的白痴青蛙


只是去那裡以後的心得

什麼時候我才能有那樣的消費能力 去說我要剪頭髮 我要燙頭髮 我要染頭髮呢??

看到人家有那樣的消費能力 也許會有人說浪費  或是說有錢就一定要這樣花ㄇ

但是為什麼不能把這個感受化成自己努力的目標呢

為什麼不去想想  我要怎麼努力 才能也有這樣的生活品質呢

也許這些人天生就是貴婦名媛 你說他生的很好  也OK這是事實沒錯

但是有些人也是靠自己努力  而有這樣的消費能力

我自己都覺得  如果有一天我的收入許可  偶爾花一點點錢對自己好一點 沒有什麼不對

當然人生中要富有除了開源 還要節流  

我也不是要叫大家有錢就是要享受 而是當有一天你能夠負擔的起這樣的消費時  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給自己一點夢想 跟期望 讓自己有一個動力去前進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

還是一樣的一句話  認同的人我謝謝你們  無法接受的人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