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一年的事情終於去完成了

開心!!

完全沒有感覺

因為我跟醫生說我超級怕痛

所以他給我麻膏

最近出門速度好快

因為也不能化妝

我都戴口罩出門

搞的跟生病一樣


做完雷射我又順便問了淨膚雷射的事情

他說我不用做到那個 因為有沒有痘疤跟坑洞

他建議我用果酸保養

噢 心動到不行  因為做完會白跟光滑

光聽到這樣我馬上就想做

但是薔薔說我快變成人工美女了

我本來就不是天生漂亮的女生

我家寶貝都說我是詐欺的

眼睛是畫出來的

照片是美顏拍出來的

但是我最驕傲的鼻子是天生的 哈哈

我真的覺得女人真的需要保養

現在電視裡的藝人 不是很多都是整出來的

也有很多人都很大方分享自己做了什麼

更何況我是凡人   我也想自己漂漂亮亮的

而且女人有件很現實的問題就是25歲後開始老化

這時候不就要靠塗塗抹抹 喝的 擦的 什麼高難度的事情都做的出來

就為了要保持


我媽咪應該有47ㄅ

他也是很勤勞的保養  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壞事

他能夠保持好的體態跟樣子

被稱讚自己看了又開心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我想大家應該都希望自己長的有人緣吧


所以女人應該要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