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故障中

我的扁桃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潰爛

就這樣我吐了一晚 燒了3天

但是我還是做了一堆事情

去喜來登 去拿貨 去學校

我應該是發瘋ㄅ


怪就怪在我有吃藥的時候不會痛

藥效退了 我又發燒 又好痛

我真的不想吃藥 好煩好煩



濫扁桃腺 害我新貨拍的亂七八糟
我要重拍了


9妞開學尚未到期 也是正常

這學期一共3門課

我寶貝說我也太爽了ㄅ

哈哈 對阿 

他問我這學期目標

高業跟期貨

但是徐老大要我在考授信

真的很看的起我耶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覺得我作夢都會被證照追著跑

怎麼辦怎麼辦

我應該2選1還是通吃呢

哈哈

好問題








我好想吃豆花
這幾天真的很想吃東西
但是都不能好好吃
好煩好煩
等我好了
我要吃好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