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啦!!!!


我像小學生一樣
期待好久的台南之旅

23號凌晨出發
我還沒洗頭 就突然被叫出門
一切就是衝衝忙忙的出門
妝也沒有化   隱形眼鏡也忘了帶

老爸本來只是要帶我們去轉運站坐車
但是我們一直盧 他還開錯路
於是他就跟我們一起去台南 吃吃喝喝 散散心


只是老爸不知道怎麼開車的 應該是用飛的
我們4點多出發 7點到台南 
早餐很好吃 
但是我們真的太早到了  吃得也沒開 看的也沒有
後來就去鹽場
我家寶貝為了我陪我踩天鵝 哈哈

但是真的好累大家好想提早進飯店洗澡睡覺
我也好受不了我的牛仔褲 一直滑

大家回飯店 房間讓我們傻眼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所有人洗完澡 開始呼呼大睡  吹冷氣吹到發抖
總之  很開心   睡醒當然是我餓扁了



好長的網誌喔


我懶的打
最奇妙的是 我們被道路救援載回桃園
這還是我的頭一遭
後來車廠戒我們一台 銅公仔車 回台北
起步還會發出唧唧唧叫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 很白濫






要開學了
這剩下2天
但是對我而言
開學也沒有什麼差
 

感覺大家這寒假似乎做了很多事情
決定了很多事情

一點點期待開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