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幹麻呢??


當個非常平凡的學生


每天的工作就是乖乖起床上學


好無趣的生活喔


但是9妞還是能在緊湊的生活中找樂趣


錢錢錢    大家繳錢繳到手軟




ㄟ   大家要辦萬聖趴ㄇ??

我們討論已久活動要實行一下ㄇ??




天秤寶寶怎麼這麼多    都想當帥哥美女ㄇ




可愛的9妞都要努力看書啦

12/6要一起上考場




劉玲玲   周蛇蛇     18號一起加油ㄅ    一定要過  ︿︿

這幾天書用吞多也要吞完

加油加油








我發現我的網誌都是再說一些沒有意義的話    打流水帳變成我的專長耶


〝這樣被抱著是一種幸福〞
這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事情




放在心裡忐忑已久的事情終於放下啦

我會好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