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颱風把我變成洩了氣的汽球 沒氣啦

這個颱風讓迎新活動暫停    卡!暫停

但是也讓我的內控有起死回生的機會    暫停其實也該高興的  我鬆了一口氣

既然迎新告一段落   就要乖乖回到教室跟9妞妞作伴啦




最近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9妞還是天天開心的在上課

9妞還是天天過著吵吵鬧鬧的生活

噢  大4了  好不真實喔





看到天氣涼了    失心瘋了購物病又犯了

本來是陪妹妹買衣服  自己卻買一堆

我妹說我的考慮時間極短  一下就入袋





劉玲玲說馬千金生日要辦廚藝大賽

笑死我了    9妞  上菜囉~~~~~

如果真的要辦廚藝大賽    請大家回去好好練習一下

要不然大家真的要準備胃藥了








最近   我過的很開心

看起來淡淡的    但是心裡真的踏實許多

人的一生有太多需要學習的事情

每一個人都會選擇一個方式活在這世界中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經驗  

在我身邊有了一個能夠教我  告訴我大小事情的人真的很幸運

小瑜說的對   在感情以外的地方我是一個能幹能獨當一面的人

而在感情中老是傻傻的在睡覺

但   從現再開始會不一樣   我相信我自己會不一樣


︿︿











秋天來了

涼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