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陽光

陽光也好不留情喔

在我們身上留下好深的痕跡

大概就我跟臻臻的痕跡堪稱經典ㄅ



有陽光的照片好美

但是我的腳丫真的是曬到乾掉

今天他們都好專業喔什麼光圈快門的

宣宣今天也借了我一台單眼 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拍什麼

他們研究到好起勁 我真的滿頭問號耶

我還是厚臉皮的請你們幫我拍好看的照片就好

謝謝你們耶 我今天跳的很開心

真的到處都要跳 連小學生在後面都不管照跳




女王頭真的真的好迷你喔

那個警衛還有專屬小洋傘在那固女王頭

拍照好開心 接近大自然好陽光

我們又開始想要去哪玩啦

宜蘭  平溪 高美溼地 

但是其實我很想去一個地方   可是...那一定要開車

因為那在深山裡 

就是 〝山上人家〞

那裡真的好美好美



高宣宣說:我們已經跟藍天 還有海邊一起拍過跳耀照了

還差綠色的草地   下次要去草地啦









照片*期待一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