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跟人家趕流行

本來以為是過敏〈因為每次過敏犯了都很慘〉

誰知道他越演越烈 

我都覺得我快要昏倒

還去內湖上課  老師一直問我要不要先回家


拜託希望他趕快好

要不然我怎麼出去玩呢



9月又是精采的1個月

令人 緊張的小學同學會

感覺真久遠  小時後的事情耶

會讓我緊張的是主辦人辦的是一整屆的小學同學會 我只能說你心臟很大

但是參加的人心臟也是很大 因為場面應該....

我對小學同學根本已經忘光光  也聽說根本有人忘記我是誰

我要好好做一下心理建設




2009/09/09之約

好像是張兀兀想去  因為他一年沒有去

好啦...為了你拼了 我會打起精神的   真的

只是那個日期好好笑喔 感覺是什麼好日子一樣

〝愛你久久久〞 感覺可以結婚了






唉...開學的腳步又離我越來越近了

還真的有點不想開學

我放假放的正開心

又要看到那個神經質的禿頭斌

還要去面對已經生結蛛網的專題






我那幼幼班級的水晶指甲
已經可以在人類的手上做了
現在我23天就為我的指甲換新衣
但是永遠只能做一支手
老師還叫我練另外一支 真的很看的起我

我只能說這是一條不歸路
材料比學費貴 而且只會越買越多
因為有些璀燦粉真的好漂亮
噢...還好我有爸媽  無限提供我學費
雖然他們一直覺得我聞那味道早晚會中毒
但是他們還是阻止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