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的很難

我總是告訴自己

我無法取悅每一個人

有些事情真的無奈到極點

但是不管怎樣只能無奈接受

因為跟著這些事情起舞也不見得會發生什麼更好的事情



--------------------------------------------------------------------------------------


其實現在面對感情好像有點害怕

我只能說還是會期待

但是目前缺少的那麼一點勇氣

其實我也覺得我真的不要那麼有勇氣還是比較好

反正我又不急

真的沒有遇到適合的人那就算了

又不是一定要有男朋友才行

有時候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啦




---------------------------------------------------------------------------------------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有個人很扯

不久前大家想說事情過了算了

不要計較 反正大家就是在普通不過的朋友

這次呢...我們要怎麼說服自己說不計較

不懂你在挑撥什麼東西

之前一個一個得罪就算了

這次一次得罪9個

我真是非常佩服你的功力

拜託請你飯可以多吃ㄧ點

話少講一點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還有多少朋友可以讓你這樣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