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妞都去變形金剛了

終於...要換我去變一下了

哈哈哈


噢...郁郁的黑衣pa

有點期待


9妞~~~能去的都盡量ㄅ

哈哈哈

跟你們去真的才能玩的很開心






最近真的好認真在看書

媽媽呀

應該有100年沒有認真看書了


























哈哈...我弟的護照被我爸偷偷拿去辦簽證啦

他被征召去越南

不要跟他說我在大笑

真的很可憐耶

那裡應該鳥不生蛋ㄅ




對了...陳志忠

要認識越南妹我可以幫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